Saturday 7 July 2012

糟透了

今天照理来说我心情很好...
真的很不错..
因为可以睡到自然醒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虽然有点担心我弟弟一个人在怡保..
可是所有事情都很美好=)
中午跟我家后面的肥婆去吃午餐,还上网费,在他哥哥..
最后够在他家聊天..

就是聊到一半..很好!
我家老豆打电话来‘鸟’人料..
说什么我把两个弟弟丢在家不管,一点姐姐的责任都没有..
拜托..他们几岁了!!
14叻~ 14岁的人会希望我看着他们吗?
还说什么每天出去玩,三更半夜才回家..
拜托...我现在没有三更半夜才回家咯
最迟11多接近12点。。
我没有不回家啊..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你要什么
星期一到星期五我都在做工
我只有周末才能见到我的朋友
我只是想见我的朋友..就那么简单而已
并不是你想的。。什么找借口溜出去
我只是想和朋友在一起聊天..
并没有做什么见不得光的事..为什么就不给我一点信任..
真的搞不懂..
你知道吗..有时候你的不信任真的伤害了我
我是你女儿..为什么就是不信我??

就因为这样..回到家中’鸟‘
每个人都中,包括我的小弟弟在内
三姐弟就躲在房间..因为不想中枪= =
一直躲到肚子饿..才甘愿出来
这下好啦..
没有饭料....囧
算..煮面吃。。
天知道..我今天才吃一餐..
就是中午跟死爹力去吃的那餐..
干..!
饿扁..


*爸爸,我没有打算骗你
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是真的
我只是想见我的朋友
我并没有把家当酒店
我知道你看不到
可是我还是想说
我没有骗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