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ly 2013

久违了

久违的  部落格
就没写了,突然不知要从何下手...

首先...我累积了很多话想说
可是偏偏到嘴边,却又说不出口了
我很开心在冷战后你们依然帮我庆祝生日
那一次,我真的以为我们真的完了,所谓的友谊就在那期间没有了
看到你们出现在我的面前,那时候  我真的百感交集..
总是以为你们不在乎..很显然,是我很笨
没有想过你们的感受...总是让你们担心,让你们生气
我很笨,不知道该怎么做才会让你们重拾笑容
在别人、同事面前看似坚强的我,在你们的面前,我却因为一句话而介意的要死
自责、伤心、还有种种..常觉得是我的问题

是我变了吗?   变得冷漠? 变得疏远?
我只是..在别人的面前假装惯了...所以跟你们一起的时候,我会选择静静的不说话
好好地享受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或许不习惯?
可是我好累...讲话好累...囧   也许上课讲话的额度用完了,所以在你们的面前都好静

可是我最近又发现...我们好像真的遥远了
是我一直拒绝你们吗?  我发现好像是..拒绝好像很伤人
渐渐地  我已不知道你们的生活     这个发现让我有莫名的恐慌
好像已经融不入....    可是我又不懂该如何解决
可以告诉我吗? 并不想因为工作,而忽略了我应该重视的   我承认现在好像有那么一点点
所以  我在想解决的方式...


知道吗..我那么就没写部落格
到现在都没有勇气去看你们的
不是不想看,只是害怕  害怕你们在一起的时光,我都没办法参与
而会变成我的遗憾,而自责说因为工作而忽略了重要的人与事


最近压力好大    好想你们
如果责任不要那么大多好   那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可以把你们记在我的生命里
而不是一大堆的工作和假面人
你们四个   我好想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PBSE 12th class Annually and Private and Regular Students Participate in Board Public Examination every year more than lakhs of students. MP Board HSSC Exam is conducted by Madhya Pradesh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 (MPBSE) Only, now available on the official website, MP Board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Provide 12th model paper Madhya Pradesh hsc question paper. Students can Download MPBSE 12th Previous Question Paper 2021 which is helpful in your study, and support in getting more marks in public exam, MP Board Model Question Papers with Solutions Available Students you can Download in Pdf format form this web page above given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