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May 2013

自己。好累

最近  很烦 不知道该做什么
工作上的东西都快压得我喘不过气   很辛苦 很累 不想见任何人 不想讲话
视乎又躲进自己的的躯壳。。
有时候想找人听我说话,可是  就算讲了  别人也不懂  那又何必加重别人的负担呢?
久而久之,就把很多的东西往自己的肚子吞..过了就算了。。


很多时候,当觉得自己快要倒的时候,都会告诉自己
再撑一下下,再一下下就好。。撑过了就好了..
很多时候,我自己知道自己的态度会有很多人不爽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也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就不想讲话,有时候是懒惰讲话。。可能上课的时候已经用完讲话的额度
我知道,有些人关心我,甚至关心到了别人比自己还重要的程度
很谢谢你们关心我。。
我也知道,你们在生气    有些东西自己知道就好
知道自己的态度不好,那就改.. 有时候不是不主动。。
只是有时候主动了,也许时间不对,也许很忙都召到拒绝。。所以就干脆不约了



有时候  我只想找个人来靠靠。。
静静的听完我的话   就算没有安慰  没有建议 没有批评  我都很满足
但视乎  好难    有时候难免会听到有些自己接受不到的话  也对啦  不是说忠言逆耳吗
常在想  是自己小气吗?  还是自己太脆弱?
在公司被针对  在外面被排挤  别人用难听的话来讽刺  都一一的往肚里吞
每次都跟自己说   没关系  我做好本分就好了
不宣扬  不诉苦   告诉自己很快就好了   可是还是忍不住拿自己来发泄
常在放工后  躲在厕所哭   哭完了  就去睡觉
哭不出来的时候   只能一直抓  一直抓 一直抓   伤口好多  那又怎样
我只是不想人家同请  不想人家看不起  不想让人觉得我委屈



很努力地把自己变好  把自己调整过来
可是还是讨不到别人的欢喜  
渐渐地    不想再说话  很懒惰讲话
有时候还妄想  希望会出现一个 就算我不讲话 也会懂我在想什么的人
可是  我知道  不可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PBSE 12th Model Paper 2021 is released by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 Madhya Pradesh. The board releases the question banks for Hindi, English, Biology, Physics, Chemistry, Mathematics, Accountancy, Business Studies, etc. MPBSE publishes the MP board Class 12th sample paper based on the syllabus, candidates must have gone through the syllabus thoroughly to be able to solve the question bit MP Board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By attempting MP board Class 12th question paper the candidates will get familiar with the paper structure like type of question asked, marking scheme, etc. also, they can increase their writing speed. MPBSE will conduct the final exam for Class 12th from 01 to 18 May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