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12

十月

十月結束了,現在才有空上來更新一下...
說真的,我真的很忙..
忙什麼?  十月頭,忙生病...好死不死,食物中毒..
生病完了,忙排練..小朋友的排練啊~~  忙得我想死
第一次帶他們跳舞,唱歌..我在做,老闆在看>.<   壓力好大..
好不容易跳舞練熟了..有人有意見..好! 改!
上上下下 前前後後共改了四五次..改沒有關係..問題是小朋友記不得=  =
好!練好啦..輪到同事來找我麻煩...=  =..誰叫我把她的女兒換去後面~
我就是換了他的女兒站後面,我的麻煩就來了~~=  =
彩排那天全部人已經夠煩了,‘你’還來火上加油,明明副院長已經講決定權在我這裡,“你”可不可以尊重一下?
比你女兒跳得好的,有很多..難道要一個跳得不美的站前面?
而且你女兒根本不聽講..我又不會印度文..=  =
我只好放後面啦..最過分的是,當著全部老師的面給我下馬威!!
對啦,我是有被你嚇到,頓時腦裡一片空白..
可是想想下,很不對勁咯..而且你吼我的時候,老闆在場叻~~
結果到最後 :我直接找老闆談!  ^ ^
還好老闆明理,也沒有瞎掉..看得出誰對誰錯=)


唉...跟你的衝突不止一次..第二次,你還把敏樺弄哭..真的服了你,靠聲音來嚇人=  =
討厭..以後,少惹你為妙~!



十月:慶祝了蟲蟲的生日=)  
沒有隆重的場面,只有溫馨的小場景=)
同樣的四個身影,為你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沒有特別的禮物,只有最真摯的祝福..=)
認識你那麼就,從小學到現在,分分離離,到最後還是聚在一起=)
我們有切不斷的緣啊~~
 不會祝福你什麼年年十八OR年年美麗..
只希望你的身體,能夠健健康康,傷風感冒之類的不要再那麼頻密的找上你=)



明天,就是真正的彩排啦~~
然後四號就是正式演出了=)
不要求完美,畢竟你們還小,只希望你們享受自己的舞台,Show出你們最真誠的笑=)
祝我順利,也祝我不要太壓力xD



*說不壓力是假的
只希望忙完了後可以好好休息T.^T

1 comment:

TMB internet banking said...

Internet Banking and vast growth in the field of banking, it is essential for everyone to have an Internet Banking account, So if you have an account with the TMB, then this is your lucky day because they have digitized their services so that all their users can use their services from online once they create an Internet Banking account. TMB internet banking In this article, we will be showing you firstly how you can create your Internet online banking for Tamilnad Mercantile Bank Ltd, and after that, we will guide you through the TMB net banking login process using your newly created Internet Banking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