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小妹&大姐大

十一月才刚降临,就有一个宝贝在十一月的第二天生日啦~
生日快乐,我的小妹=)
很抱歉在你生日的前一天或当天都没有办法出席你的简单生日会>.<
原谅我啦...真的不是故意的...
也知道忙不是借口,我会补回给你的xD
因为真的忙到没有时间..再一次对不起>。 <

回想回去,我们在一起也好久了..当然少不了摩擦...
庆幸的是我们依然在一起..
还记得以前你对我很多意见的..>.<哈哈哈哈..
不过现在想回去,如果对我没有意见的话,我哪会成长呢?
幸好有你们的指证,我才会改阿=)
不管未来的路如何,不管以后我们身处何处,不管我们有多大的摩擦,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变=)



*我爱你们,还有一个就是,住我家后面的,燕玲大姐大
在这里正式向你道歉..我不应该以那种方式来告诉你伤了我 ,
我的方式 不止伤了你,伤了我,也搞得大家 为我们伤神..
可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道歉才是对的时间 ...所以,我还是会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方式
做回你的朋友 ...原谅我的懦弱,没有勇气的正面跟你道歉...对不起..
如今的疏远,是我自己造成..对不起..

1 comment:

6th-7th-8th-9th-10th-syllabus said...

MP Board Syllabus The syllabus is always necessary as it guides us on what to study. The Madhya Pradesh Board provides an updated and comprehensive syllabus for each class. MP Board 2nd Class Revised Syllabus The syllabus is prepared after extensive research and it covers all the relevant topics which are necessary to learn the subject thoroughly. The Board maintains a standard syllabus to impart a standard education to the entire st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