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September 2012

疯了

如果你问我的愿望是什么,我想许的愿是:我想睡觉=)
或许,睡觉   对很多人来说是那么容易的事..就睡而已呀..
有什么难的..
可是..我真的好想睡..起码是好的睡眠品质


这个礼拜,是第三个礼拜..
这个礼拜还好一点..睡得下,可是大概凌晨两三点就醒了..
就这样,睁眼到五点多才再次入睡..可是我六点半就的工作
就这样..每天每天的重复..
我真的好想睡...每天每天是这样,快支撑不到了
就在睡眠不足的情况之下,每天早上就会偷喝妈咪的咖啡..
虽然只是几口的咖啡,就可以让我有多那么一点点的精神去工作..

可是今天,我真的顶不到..浓浓的睡意,一直向我袭来..
只好把咖啡喝完     (妈咪也知道我喝他的,她说她再泡过)
谁知...噩梦来了..不只是巧合还是什么
每次喝完咖啡,就会全身麻痹..无论是手脚还是我的脸!!
而且严重的是心口很痛!!这种情况不止一次..就感觉我好像快死掉那样
真的真的很痹..再加上今天要拍小朋友毕业照
已经忙得不得了了,还来这种突发状况
没办法..只好硬撑..

原以为很快就会没事,看来我太高估自己的身体状况
一直到放工都没有好回!!!
鸡蛋糕..真的很辛苦...恨不得快点回家
可是...!!  竟然跟我说“今天没有早回啊,要开会!”

听到这个,我很想哭,可是哭不出
我想大叫,却叫不到..只能苦笑
有时候问回自己,自己那么坚持,为了什么?
那么负责任,为的是什么?为了那些学生,每天每天都叮嘱要交功课,要做功课
可是,家长不紧张,更何况是那些学生..
那我做真么多为的是什么?
为了她们的功课有进步,每天都在想办法帮他们..
可是她们的态度就让你看的见,你是老师,就应该这样啊!!
反正,他们就觉得是应该的..
干!!!!   有时候我真的想掐死他们!!!


算..扯太远了..
总之..我只想好好休息..
哪怕只是一天也好..
老师这份硬差,我真的不想干了!!!!
老师的压力,我真的快应付不料


*假使有一天我看会自己的部落格
我只会看到有一堆的抱怨吧..
没办法...





1 comment:

Trinadh said...

NCERT provides various study resources to the students studying in different classes. Going through these study resources without fail helps the students in NCERT 2nd Class ebooks understanding the details of the course, enabling them to be prepared throughout the academic year. Exam preparation, without a doubt, is much more convenient with these NCERT resour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