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死亡

前几天,接到消息说,敏华的妈咪进院了...
听到的时候,心疼多过震撼 ...
才两个礼拜前,他说他妈咪没事了,可以吃饭,讲话,比之前好很多..
之前还因为喉咙很多痰,而不能吃饭..怎么才两个礼拜,就进医院了?!


昨天,转院去了seremban,hospital tunku jaafar..
医生告诉家人,病人的状况乐观..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帮到..只知道他一直哭,一直哭..
哭得我好心疼..


死亡,是我一直不敢碰的禁地..
不敢去想,也不敢去想象..到目前为止,我接触死亡有三次
一次婆婆,一次公公,一次太公..
我想,三次就足够了吧..
我从不敢想象我自己的爸爸妈妈,从此离开我是怎样的画面
而妈妈最近一直讲:如果有一天我死掉了,看谁要养你们..看谁煮饭给你吃

这句话,弄得我有莫名的恐惧..
我很害怕,很无助..象敏华一样 ..他不懂该怎么办,我也不知道..
我依赖性很强,虽然跟爸妈的感情不是很好可是,我还是爱他们..
到现在,做工还是爸爸载,还上网费还是爸爸帮我的..在家妈妈煮饭给我吃..
对一个幸福的小孩来说 ,谁也没有想过爸爸妈妈会离开吧?
一直不敢承认长大的事实,也不敢面对爸妈慢慢老去的事实..
我知道,他们迟早会离我而去,而我也会在自己的生命的尽头与世界告别.
可是,好希望时间能过慢一点,希望死亡不要那么快锝发生..
毕竟,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接受死亡的到来,接受爸妈的离开。
毕竟,我还没给到爸妈什么..

有人跟我说过:
其实我们的上半辈子,就是爸妈的下半辈子..
其实一点也没有错..
口头上说要好好珍惜,请问又有多上的人会呢?
现在只希望,安娣能熬过这一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P Board 12th Model Paper 2021 MP Board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MPBSE will Announce 12th Arts Commerce Science Group all Subject Model Paper Question Paper and Blueprint in PDF Position in the Official Site. MP Board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Download the MP Board 12th Model Paper 2021 Through Online Mode. To Take the Class 12th Outline in One Stage. MP 12th Model Paper will be Discharged by Madhya Pradesh Board English Medium, Hindi Medium, Sanskrit, History, Geography, Political Science, Economics, Sociology, Home Science, Physics, Chemistry, Mathematics, Biology, Business Economics And Accounting Business Studies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