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December 2012

PD 我们的海

十二月过了一半,老娘我才死上来更新~
说真的,没有东西写,是其中一点,懒惰写更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的点
天..懒惰把我征服了~~


最开心的莫过于就是跟熟悉的一班朋友,到熟悉的地方去~
波德申海滩,来了N次,,每次都好开心
但这次就好像多了点点的成年味道:有酒叻 ~

临时临急才去通知妈咪,大概晚上11点多12点吧~
然后就收东西啊..结果收到一半就跑去睡..
而第二天让来载我的人等很久...╮(╯▽╰)╭
对不起哦~~
然后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啦 \(^o^)/~
上到车才奇怪为什么坐我旁边的人穿那么美..
原来要去看戏哦= = 难怪啦
再看我自己....干....阿嫂样...(╯□╰)
哎..算了...吃了早餐,看了我一直想看的 THE HOBBIT
坐在我旁边的另一个阿嫂,不论笑还是紧张到喊都好大声哦(≧▽≦)/
被他吓到..o(╯□╰)o 旁边的人一直看过来...=  =

看完戏啦,正式去海边咯~
我们的公寓,两间房一间厕所..第一间房间,好臭啊..~
因为外面的垃圾没有倒掉..另一间房间,看出去的风景就是一片大海,不用问啦,肯定被我们女生霸占去~
谁知道冷气一直不冷,好热哦~
╮(╯▽╰)╭
到时才算..啦啦渣渣的东西弄了,其他人去买东西剩我,燕玲还有claudius在家
那么闷 我当然跑去睡觉啦~ 只剩claudius在看球=)


不知过了多久,朦胧的好像有人在跟我讲话..;你们在这里啊~
起来才发现他们买了好多~
还有我的heinekan~ 买了那么多肯定的是要给钱的啦..
六十几块吧..比其他人贵,因为加了防晒油..o(>﹏<)o

到晚上了,要起火,BBQ啦~ 谁知一直下雨...= =干!
还越下越大..,没办法,我们也是照起火...就那样吃吃喝喝..不知道时间~
这是我才发现,我身变的微丽好可爱咯~  吃完了BBQ他还可以吃泡面..> <
而且他的泡面死北香..好想吃~虽然我很饱 o(╯□╰)o
吃完了,就开始发疯了~ 几个酒鬼拿着酒瓶,对着大海狂唱歌~
而都是九十年代的经典歌曲~! 看样子,全部八成喝醉了~
然后就有小小的小插曲..他们都唱完啦,然后剩我一个还在阳台,
突然就好想好想一个人..想到我都哭了..哈哈 ..也不知为什么还跑去想那个混蛋..
结果...被后面那班死仔包发现啦~  死爆牙还拍照= =       真的是干..!


当全部弄好后,洗澡后就出去喝茶..Bangi kopitiam
拍照、喝茶、讲话、看球、吃ABC~ ABC 好好吃~ 椰糖好吃¯﹃¯)
回到去已经一点多了吧..是时候睡觉啦..有人不想睡 ,就在客厅不知道玩什么鬼.
只知道他们一直在喝酒~

最讨厌就是晚上..= =身边的两个人一直往我的方向挤,然后跟爆牙脚踢脚= =
没办法,脚太长了..终于忍不住去另一间房间睡。谁知睡我隔壁的⑦琳又尾随我> <
他快把我踢下床了啦/(ㄒoㄒ)/~
好不容易捱到早上,回到原本的房间再睡回去
不久就被早餐的香气弄醒了..真的好香 ^^

吃完早餐,收拾完了,check out 了
就去玩水啦~  还在海里玩老鹰抓小鸡叻..= =完了就死北累 > <
然后就是claudius在 海里不知看到了什么,类似水蛇或壁虎之类的吧..就被吓到了


玩了就要冲凉啊..虽然全部都是女生可是还是会羞羞(≧▽≦)
虽然说stally 已被我看过,可是...哎..害羞.~
然后就去lukut 喝糖水,吃猪肠粉~^^
然后就一个一个送回家啦~







*每一次我都很期待我们可以一大班出去玩,
就算是靠近的海边还是在对方的家,我都觉得好满足..
喜欢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很开心,很感动~
感动我们毕业那么久还可以出来聚一聚
感动我们的友谊还可以那么得~不错=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P Board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Available here MPBSE HSSC Model Paper & Blue Print Madhya Pradesh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 board 12th Class Yearly Examination Read the Model Question Paper 2021 for MP Board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is Very Important (MPBSE) is Conducting HSSC and 12th class Hindi, English, Science, So-Science, Maths & Sanskrit Subject Model Paper. Intellectual Direction of the state’s Higher Educational System MP Board 12th Model Paper 2021 Board HSSC Exam are conducted by Madhya Pradesh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 (MPBSE) is responsible for conducting the Examination, Making for High School secondary Certification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