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11月21日

11月21日

世界末日的第一天,星期五=)
什么屁都没有..= =原以为会没太阳之类的
结果,正常的不得了~ 早上还是照样工作=)


晚上来啦~~~   最期待的来了!
我们要换礼物~! ^ ^
参加的人有我、燕玲、嘉韵、洁萍、爱嘉、民雄、lily、宝娟、古古、claudius、好久不见的凯伟、爆牙..
还有谁我就忘记了> <


我到的时候其他人差不多到齐了~
不久就有人玩卡之类的,坐我对面的两位小姐在玩的时候好恐怖啊~~~
一直在喊= =     而嘉韵不久被名为乳头= = (恶....)
不知为什么牵涉到我跟爱嘉,一个左乳,一个右乳..(玛德...大小不一的乳房)


OK 跳! 我要讲的重点来了~
好像是燕玲出去后,不只是谁拿起一个小盒的酸梅准备要吃还是什么的..
就发现.........里面有壁虎.......!  而且还是黑色的壁虎 = =
干! 好恶哦...就以为他是死掉的壁虎,谁知道,它是活的-_-|||
然后,民雄就杀出一句话:刚才我记得好像有人拿酸梅来吃叻~
哇佬~~!骚动来了..一大班人在猜测到底谁吃了有壁虎的酸梅    o(╯□╰)o
死凯伟还一直拿上来摇晃那奄奄一息的可怜壁虎...errrrrr~
我都起鸡皮疙瘩了⊙﹏⊙b汗


就在燕玲回来的时候,忘了是谁拿给他看
我只知道燕玲是大哭..想必是吓到了...
能不吓到吗? 自己在吃酸梅可是却没发现有壁虎,万一吃到了壁虎......
哦....~~那是不能想象的画面....(@﹏@)~


等他心情回复后,我们就开始换礼物啦~
我一直抽到六号的礼物,不知道为什么..lucky number i think~
是凯伟送的水晶球~ 而我送的one piece杯子被洁萍抽到..
嘉韵那两公婆就送香槟~!  好喝~^^
那天我们很早就结束了,有些人要再回吧~



*很开心又能跟他们相聚
幸好礼物像样了,起码没有洗澡液的出现
2012年剩没有多少天
过完了圣诞,就要迎接2013的到来
希望,2013不会很难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adhya Pradesh Board MPBSE Last Years Previous Year Question Papers for Class 12th All Subjects MP Board MPBSE Last Previous Year Papers for Class 12th all Subjects with Solutions MP Board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Free PDF Download MPBSE 12th Maths Previous Year Question Papers MP Board Plus Two Science Previous Year Question Papers Madhya Pradesh 12th Class Social Science Previous Year Question Papers. MPBSE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MP Board 12th Model Paper 2021 MP 12th Previous Paper 2021. MP BSE 12th Model Questions Papers Blue Prints Downloa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