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anuary 2013

注定

最近,心情起伏蛮大的吧...
也许没有,可能是自己乱想拿来的~ 一定是!

他,消失了了那么久,也许没有很久..
久到我足以以为我已经忘了他的存在
哈哈..他又出现啦。
原来一直是我太傻,一直坚守着他给我的承诺,
原来那只是笑话一场..
说什么会回来找我,说什么要我等他..说什么我们还会在一起...
等到你再次出现的时候,原来你,已有家室,还加了新生成员..
看到照片的时候,心还会在痛一次..

原来是我一直在逃避,一直是我自己在忽略你背叛我的事实,
总抱着希望说我们还有机会...
可是当你再次出现,当我看到宝宝的照片...我就知道逃避没有用...
有人问我:他那里好?   不知道..
你喜欢他什么?   :不知道
他那样对你,不恨吗?     :我恨啊!
干嘛不找过另一个?      :已经找不回那一种感觉了

一直假装着我没事,一直假装着伤口已经好了
一切得一切,才知道是自欺欺人..
才知道我好爱她,好舍不得...


最经可能情况更严重了吧..
常会在想,为什么跟他一起有个家的不是我...
为什么帮他生宝宝的人不是我...
为什么选他而不是我..
可怕的是,在学校,我竟然会对着一个小孩胡思乱想=  =
因为有个小孩就很可爱,然后有小小的...我竟然会有错觉,觉得那小孩就好像他的宝宝
然后就对那小孩特别好= =  干!
我,生病了吗?     也许吧....

那么久了才知道,原来我一直都没放掉
他的出现还是会影响我的心情..
真没用!  人家都已经成家了,我还在干嘛?!
忘了吧!



在最开始的那一秒,有些事早已经注定要到老虽然命运爱开玩笑,真心会和真心遇到..
有些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P Board 12th Sample Paper 2021 Madhya Pradesh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 (MPBSE) conducts Class 12 Board exams for all students of MP Board. students must go through MP Board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the MP Board 12th Model Papers. The officials at MPBSE have released the MP Board 12th Model Question Paper 2021. The Blue Print of Class 12 MP Board 2021 is also released for the convenience of students. With the help of MP Board 12th Blueprint, candidates can understand the question paper pattern and section-wise distribution of marks. We have provided Model MP Board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and MPBSE 12th Blueprint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