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February 2013

大年初三

今天  年初三
我刚从外婆家回来=)
才刚到家就迫不及待想把我的事情记录下来
深怕一个转身就把事情抛到脑后....
  老了的人,记忆力不是很好    囧

年三十晚和年初一就过得很普通
最开心莫过于就是我家弟弟回家啦...
简直是瘦到~~~ 我妈一直念= =
一直拼命叫他吃.....o(╯□╰)o
也不能怪啊..她姐姐我在家好吃好住
简直就是肥到~~~~没得顶   = v =

ok回来!
让我比较想记录的是年初二啦=)
一大早就起身,因为要回外婆家啊~!
因为前一天就知道要回,第二天就早早起床
为的只有一个目的:追问妈咪有没有在外婆家过夜
天知道,我多久没在外婆家过夜了   每次都是当天去,当天回= =
终于给我盼到啦~  去过夜! 开心死我 \(^o^)/
上了车才知道....我们家的小孩很肥= =    很挤咯!!
在我印象里,红色的那辆车因为太挤,爸爸才买金色这辆...
可是,金色这辆也很挤了哦...那就是说,要换车了啦~~~~!   哈哈哈哈
就这样挤着去jelebu~ 2两个小时不简单啊~ 脚和腰都快断了  囧

到了已经是午餐的时间了
无可否认,就是一直吃喝吃喝吃喝玩看电视聊天做鸡婆拿红包驾motor乱乱飞= = (当然不是我)
才吃玩午餐,外婆就开始要煮晚餐了....天...好忙哦她
可是这个新年并不是那么完整
小舅屁股痛,不知是不是生疮,要开刀住院
二舅生病,外婆生病,外公也生病,小阿姨也生病= =
全部人都在生病中过年....心疼(╯﹏╰)

最让我感动的,就当我在吃晚饭的时候(剩我一个在吃)
很多很多的蚊子围着我= = 干! 害我吃饭的时候脚一直要闪蚊子
最后终于忍不住抱怨...才不到五秒,外婆就拿着电蚊拍,坐在我旁边帮我电蚊子然后叫我安心吃饭,...
虽然在别人眼里,也许没什么..可是就触动了我的心...
试问有谁会因为你的一句话,就为你这样付出...除了亲人,应该没有了吧
忽然间觉得原来被捧在手心事这种感觉...\(≧▽≦)/
而晚上,我一个人就霸了一间房,两张床~ 任我滚xDDD

第二天,年初三
就只是一直吃、吃、吃、吃~
早上吃了,到午餐,然后就是晚餐  =   =
不过还是有运动到啦= =  我的肥表弟一直来kacau,就玩了摔跤一下= =
这的不能小看肥仔的力量~~~   囧
到了要回家的时候,也许是无心的
外婆抱怨了我一下说:你们啊,每个人都有电话,不见你们打电话回来跟我讲下话,电话拿来有什么用?
就这一句,把我给敲醒.....我从来就没有主动打给外婆...以前有打给阿嫲,可是阿嫲走了后就从来就没有主动打给长辈了....


说真的,我不想回来nilai...
才过夜一个晚上对我来说真的不够...
原来陪他们的时间真的少之又少...后来就忍不住和外婆合照=)
原来我妈咪真的很想外婆   =P



*忘了是谁跟我说
我们再过我们的上半辈子,其实是爸妈的下半辈子
我们的时间和爸妈的时间适合不起来的
这一次,我才发现,我好爱我的家人




我和外婆...









lolly talk from singapore~
`
Sticky from singapor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PBSE Madhya Pradesh 12th Class Board Every Year Successfully Conducted HSSC Public Examination in the Month of March to April 2021, MP Board 12th Model Question Paper 2021 Pdf Arts, Science, Commerce Class XIIth Blueprint MP Board 12th Class Model Practices Paper 2021, MP Board Class 12th Sample Question Paper 2021, MP Board HSCC Model Papers 2021, MP 12th Last Query Letter 2021, MP Board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Download MP Board Model Paper Class 12th and Important Question Papers… MPBSSE HSCC Last Paper 2021, MP 12th Sample Paper 2021, MP BSE 12th 2021 Model Questions Papers Blue Prints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