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笑话


终于终于..肯死上来更新啦
我看再不上来更新,我会被那几个掐死...囧

看回之前写的那篇,再想想我这一章,就觉得充满讽刺和可笑
上回才说不会轻易地分开,结果才两个礼拜就给人看笑话了..
很好笑是吧?
我也没想到就这么的没有了。
问问自己的心..没有喜欢他吗?
有。 我很喜欢
那么为什么分了? 不适合吗?
我不知道
除了黎家明,他是第二个真正吸引我的人
一直到现在,我还是喜欢,很喜欢
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吗?
我不清楚..
她总是叫我不要在恋爱了
可我就没有听
现在,变成大家的笑话了
不知要怎么面对
很想很想找回他,就算是朋友也好
最近的心,里面都是他
一直强迫自己不要再想了,一直一直的压抑
一直告诉自己,他只不过是过客,不必太在意
可是不能..真的好想他
第一次,那么的一厢情愿的喜欢一个人
哈哈..真是傻
心中已经是满满的伤痕,却还有能力去喜欢一个我从来就没看过的人
到底哪里吸引我?不知道
有人说,我的爱很容易就能给人家..也许吧..
现在心口又多了一个伤,甘心了吧?

我想甘心了吧..



*以后就把这份喜欢收在心里吧
不要再被别人当笑话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