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发泄

这一篇,我考虑很久到底要不要写
很多东西,我宁愿放在心里,时间久了,过了
就消化了,再久一点也就忘记了
不必写出来,成为永远的印记..

可是,真的找不到人讲话
我的朋友就那几个,没有人了
唯一想到的就部落格
虽然久久才更新那几次
但已经够了吧
不像他们,有什么就会自动更新

最近的心情不怎么好
其中包括几个因数..
1:工作
我想,我应该不会再向他们抱怨我的工作了吧
毕竟他们听得太多,
一件同样的事一直重复一直重复,会烦的
他们也劝过我换工啊..可是我不能
现在换工就代表我必须赔偿
我才不要..
不要的话就要咬紧牙,撑下去
可是,我就快要崩溃了
面对两个对幼教很有热诚的同事
我就看见我自己是多么敷衍
也许,我不适合吧
太多太多的paper work 太多太多的改革
再加上这里一直缺乏老师
一个人当两个人用,什么都要会
压力就好像是大石,压得快喘不过来
然而为什么他们能轻松应付?
习惯了? 还是麻木了?
 又或许我的假期mood还没过完
等久了,我又能像他们那样,投入进去...
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向他们那样,享受工作..

*希望我真的能调整我的心情
就像调空调一样
要几度就几度


2:他
猪他的八戒
最近一直在我的心搞乱..他妈的
明明就没有找我了啊
明明就吵架了,好几天都没有信息我了
就当我要放下的时候,你就偏偏信息我
问我最近怎样?害我以为我们好回了..
是好回了没错,可是我们什么关系?
朋友?情侣?
问你,你不懂要怎么回答我..
就当我乱想吧,我知道,不可能在一回一起的
可是就偏偏弄乱我的心了
又想回你了
哎...干!!


3:滥交
照理来说,我跟她,应该没什么
可是我就是超介意她的话

我认识很多男生
我认识jason 、我认识俊祥、我认识家辉、我认识怡保仔、我认识阿tam
我跟过jason在一起,跟过家辉在一起,喜欢阿tam,跟怡保仔还有俊祥很好谈
但不代表我就是滥交
讲一次,没有关系。我知道是开玩笑
第二次、第三次,在其他三个人面前讲,我就开始介意
我知道你没有恶意,我也知道是我小气,我知道你在开玩笑
可是能不能想下我的感受??
滥交这个字或许对你看来说,没什么..
可我就是不喜欢,真得真的很不喜欢
你问过我,是不是关于你..
对,关于你,可是就是我们太熟,我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你
或许在你眼里,根本就微不足道,太小题大作
可是,被自己最好的朋友这样说,能不介意吗??
我认识他们真的显示我很滥交吗?
我也有交朋友的权利吧?
我也有隐私..我也有自尊
可不可以下次不要再讲滥交这两个字??
我很讨厌!

不是我不要请你们喝茶
要我请你们喝茶,我很乐意
但,我跟他已经结束了
我不喜欢再拿它来做邀请喝茶的头衔
好像什么东西都跟他脱不了关系
我已经尽量避免有关她的话题
但偏偏就是喜欢把它拿出来讲

坦白说,我很反感
我很想发脾气
很像当着你们的面说,可是就是不想把场面搞砸
我才闭嘴。
可是闭嘴似乎解决不了问题,有人继续会拿出来说
不管是滥交也好,还是喝茶的头衔也好
也许是我小气吧,别人都不觉得是伤害,那你那么介意来做什么?


*以为你的话再也伤不到我
原来是我太高估自己了
即使那已经是长满了硬茧,被绷带包裹着的心

我不希望我写了这一篇文章,我们之间就有一道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