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September 2012

回首

回首那一个礼拜的假期
真的是si北开心\(^o^)/~
从星期六开始就一直出去,没有听过o(╯□╰)o
星期六:看戏买衣服—>跟子俊
星期日:去PD—>跟一大班
星期一:在家
星期二:看戏
星期三:在家
星期四:Times square—>还是那几个
星期五:在家
星期六:Times square again—>敏桦
星期日:在家—>打扫


我想,最开心的莫过于去PD玩吧
同样的沙滩,同样的阳光
虽然人马不同,但笑容一样灿烂O(∩_∩)O
在海边烧烤,打沙滩球,在海里泡海水聊天,到最后的打拖鞋战=)
一切的一切,全都深深的烙印在脑海
虽然很不懂为什么到最后会有拖鞋战,可是民雄那种‘熊’样真的吓到我们家小妹了
可怜的芒果,每次来海边都受伤o(╯□╰)o
一直到最后,到最熟悉的家..福音堂
每次来到这里,都有莫名的熟悉感..家的感觉=)
但这次,加多两个新成员:双胞胎
虽然还没出世,但姐姐我,很是期待你们的出生=)

跟德友哥得闲聊,才发现,你老了
岁月在你的脸上留下了他的脚印
也才发现好久好久都没跟你好好说话
很珍惜,很开心能和你聊上几句
就快当邱爸爸了,我相信你会是个好爸爸,不要对你的双胞胎太凶就好o(>﹏<)o
最好笑的,就是在吃饭的时候,我们知道德友哥会付钱,可是我们不要
就在他们觉得不够钱的时候,有一只手摸掉我的钱包= =
还以为他们要干嘛..
原来是要拿钱啦..怕不够给=)
可是那个时候就被一只老鹰眼看得了>.<
哈哈..全部人的演技真棒,当作不知道~
到最后还是我们给钱啦~ 虽然场面有点混乱= =

最可怜的就是回的时候,坐后面的很可怜
就是我跟虫虫啦..
因为车太跳,刚进胃的食物跳上来喉咙了..
幸好忍得到,不然坐我前面的那个准备要冲凉了..囧


不知是不是放假太久了,都没有心要做工
就一直想玩玩玩..不要做工>.<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我们还是要往前走,往前看
所以,现在就乖乖的面对生活,尽管那是不如意的=)
才没那么容易被打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