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原来

原来原来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囧
工作并没有不顺利,朋友也没有我想象的疏远..生活并不是我脑中想象的那么糟糕
工作很顺利,朋友姐妹没有疏远,只是我在做工,他们放假..囧
还以为我写了那篇,他们就不理我呢..= =有病,真的想太多
只是时间配合不到..才不是我乱想那样
不管怎样生气,怎样冷战都好,我们还是那样的好
我们的友情才没有那么的脆弱=)



可是有一个东西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_-|||
干..真的..无言!无法形容!
我脸皮厚一点,自认没有很丑,算看的,只是身材走了一点样o(>﹏<)o
其他都ok
可是....你也没有必要找一个泰国妹吧??
(我没有歧视的意思)
哦...真的无言
看到你写XXX,you are my everything,我就忍不住好奇想看是那个女上让你着了迷
有比我更大的魅力来迷惑你..可是...
不看还好,可以保持神秘感,看了我就想死= =
难道是我眼光出了问题?
还是我一直不懂你的品味?
嗯..没有不美啦..只是,不知该怎么讲
总之,一句话:失望
(两次!我喜欢的男生都喜欢泰国妹= = 跟泰国妹有仇是不是?)

所以啊,我才觉得自己想太多
明明人家都不喜欢你了啦
还干嘛去在意人家的问候..真的犯贱(我)
才知道,一切一切都是:自作多情,一厢情愿= =
现在看了你的status,我发现清醒真好~~o(>_<)o ~~
你就好好的谈恋爱吧..没什么好祝福的
不要下一次失恋再找我就好了..囧
回想一下,发现自己很蠢..o(╯□╰)o


*看到你的部落格,我并不想理吵架,谁对谁错
我只知道当你一个人在哪里,我的脑袋只有‘危险’两个字
最经治安不好,不应该就这样下车走掉..很危险,如果出了什么事,该怎么办?




*就算全世界没有人珍惜你,你还有我们和家人=)


1 comment:

Jack123 said...

Mails are an important source of communication between many organizations and persons in the new technology, thus eMails are termed an easy way of communication to interact with anyone or send them their greetings. Sometimes the same eMails get trouble, block email icloud as you don’t wish to receive the mails from a person or company. Also, some emails can be sent by multiple people with the same content, but you might need them to be blocked. It is easy to block such emails with the help of rules that can be created in the Mailbox, In Gmail, Yahoo, and other mailing platforms, then things might be easier but doing the same in iCloud requires some series of steps.